搜尋此網誌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超爆笑的~課指組風雲,給曉嵐的畢業歡送會

風崗話劇社真是可愛又很寶的一群,竟然會演出這個讓我笑破肚皮的課指組風雲~
哈哈~哇塞~我都錯亂了,原來我都會一直會ㄏㄟ哦!哈哈~好像也有講"ㄏㄟ咩"比較多哦!看來我的口頭禪也不少哩!

其實課指組很溫柔的啦!不過~嘻嘻難道這是大家想要的課指組呀!那麼~我們是不是要來討論一下要改變風格一下,符合裡面的角色~兇一點的說錯錯錯大錯特錯,哈哈嚇死一堆人哩! 在這兒真的要稱讚好幾下風崗話劇社,演起來真不是蓋的,很有賣點很有笑料~真是令人回憶的一部短劇,我自己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相信曉嵐心裡一定也是,應該說是課指組的大家都不會忘記的~在此特別收錄下來,也謝謝大家的用心耶!足感心ㄟ!^ ^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