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超感動又愛哭鬼的一天~

今天開學日正逢西洋情人節的一天~
老天爺太不給面子啦~~寒流來襲+天氣超級冷~
害我一直剉的~
但這特別的日子~
下班後大夥兒都跑去約會啦!!
辦公室又剩下我在跟桌上那一堆社團經費苦戰~

回到家後~
我家的隊長超人來電~ 耶~在樓下~
心想~ 以為怎麼啦!!
哇~  一下去收到一份無價的禮物
超級感動的~  山嵐孩子們的情人節禮物~
有那精美的包裝紙~  哈哈(其實是用衛生紙包的)
還有一顆健達出奇蛋~ 哈哈(讓我一次滿足三個願望)
還有一條巧克力~ 哈哈(害我超級捨不得吃)
還有一隻小豬公~ 哈哈(讓我快快存錢早日還清貸款的壓力)

看著看著這張大大張卡片裡的字 一字一字的刻進我的心裡
眼淚不聽使喚的在眼眶裡打轉~
心中除了感動萬分之餘 也默默的在心中許下了願望
我一定要盡所能的~讓這群寶貝們
個個都要比我強 都要過的比我好 一定要比我更幸福的

超愛你們的~
好Q的封面哦!!

超有意思的卡片

超感動的內文~

讓我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健達出奇蛋+精美的包裝紙

捨不得吃的巧克力+精美的包裝紙

讓我快快存錢的小豬公

今天是個難忘的西洋情人節~ ^^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