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很傻眼很好笑的一封信件

週五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傻眼又好笑的事情~

據說 週四時接獲文書組打來說 有我的一封現金袋的掛號信~
結果 一忙忘記領了 一直到週五時
早上剛好學生來 突然想起 請阿銀拿著我的印章
千萬交代領的是現金袋的那封掛號信
結果 等到阿銀回來時 一拿出來竟是一份校外來文

我問:怎麼是校外來文 現金袋的掛號信呢?
阿銀:文書組說沒有
我問:怎麼可能,他們通知的呀!不可能有別人領走呀~
阿銀:我有說,可是他們就統統都找不到,就都說沒有呀!

心想 好怪 怎麼可能不見呀!真是見鬼了~也就算了沒去理會~

下午時刻 突然接獲文書組來電
徐組長打電話給我~

徐組長:請問你們辦公室是不是有新進同仁
我說:啊! 新進同仁(心想 不是都進來很久了嗎?)
徐組長:你們辦公室有沒有進來一位叫做" 張羽毛 "的
我說:啊~什麼 (呆滯三秒鐘)
徐組長:我問問看你們辦公室有沒有新進來一位叫" 張羽毛 "的人
我說:啊~噗~ 那 那 那是我啦! (心想 天啊!不會吧~)
徐組長:是你~ 你叫" 張羽毛 ",厚~這裡有封現金袋的掛號信啦!
    上面寫張羽毛老師收,我們在哪兒找不到是哪個人哩!
    原來你就是張羽毛~呵呵記得帶印章來領回來啦!
我說:喔~不可能信封就寫張羽毛吧!
徐組長:真的呀!它就寫張羽毛老師呀!
我說:哈哈~不會吧!難怪早上請阿銀去,阿銀拿我的印章去領不到信件回來,原來~ 名字不一樣,文書組的人找不到哩!

我頓時~ 又傻眼又好笑,心裡OS的好多三條線哩~
辦公室的大家,笑成一團~


結果,工讀生去領回來時,大家圍過來看~
哇咧~ 還真是寫 "張羽毛老師收" 
徹底被廠商給~打敗了啦!
真是有史以來~第一次接到張羽毛老師的信件哩!
頓時 都笑翻了啦!~



 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